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1)

没忍住又挖了一坑,我有罪orz

脑洞来了挡也挡不住系列


* 卡卡西中心,主七班,CP除了官配四玖,其他暂无,以后如果出现会标明

* 架空背景下的阴阳师设定,卡卡西阴阳师,鸣人九尾,佐助猫又,小樱木魅(樱花妖),其他详见正文

* 初次尝试论坛体,如有bug请多多包涵,鞠躬


注:主要精力还放在《时光守望》那篇,本篇算是自我满足用的小甜饼。但由于开学,思考时间有限,守望只能慢慢更新打磨,这篇写起来相对轻松,有灵感就更。


以下是正文

***


>>>阴阳师联合论坛  >>>木叶专版 >>>水聊区


【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

楼主:志向七番队

如题,楼主是预备署的见习阴阳师,在署里待了三年,今年快毕业了。

楼主当年有幸见过一次七番队出任务,从此坚定毕业进七番的愿望。楼主的志向导师是知道的,一直都很支持,但是最近每次楼主问导师关于考核和入队的事情,导师的脸色都有点奇怪,尤其是一提起楼主最崇拜的七番队队长,导师就开始支支吾吾。一次两次还好,连着几次下来楼主就有点方,是不是七番队出了什么事?

原本过几天会有各个番队的队长来预备署向准毕业生介绍寮里的分队情况,也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见面会”,结果今天早上导师通知,七番队队长那场被临时取消了。

想想楼主已经好久没有听到七番队长的消息了,忍不住上来问问,求知情人士给小小见习生透露一二啊 T_T

 

1L:= =

沙发!

 

2L:= =

沙发~~~

 

3L:= =

LS好快!见到七番队立刻点进来,还是迟了一步

 

4L:= =

同LS,见标题滚,日常表白七番

 

5L:= =

LS们都醒醒!没看到楼主的问题吗?情况好像不太对啊

 

6L:= =

刚看完问题,LZ是不是太敏感了,七番队那么牛,能出什么事?见面会取消大概是太忙了吧。

 

7L:小透明见习生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楼主是个学霸吗!三年就毕业,楼主请受我一拜!!!OTZ

 

8L:= =

不不,我的关注点在楼主果然是个七番队长迷妹上,虽然标题是说七番队,明里暗里全是队长大人呢~

 

9L:稻草人即正义

不一定是迷妹,也有可能是小迷弟啊♪

楼主楼主叫得太不亲切了,楼主快出来打个招呼,我们也好确定称呼呀~

 

10L:正楼是一种义务

我就默默看你们水了快10楼……正正话题,寮里最近的确有点紧张氛围呢

 

11L:志向七番队

回7L:不是学霸啦,今年毕业考核也就勉强过关,为了选队天天求着导师帮忙做特训 _(:з)∠)_

回8L 9L:我的确是个妹子啦>-<  称呼什么随意就好

回11L:谢谢正楼!我是真的有点担心啊,绝对不是敏感,以前和导师讲到七番队,导师都会各种加油鼓励,偶尔还会透露点内幕小消息,最近提起来,导师就差直接闭嘴了,表情也很担心的样子,我越想越方啊

 

12L:稻草人即正义

楼主妹子还一条条回复,真是认真到可爱啊♪

不过作为队长大人的资深粉丝,最近的确也感觉不太对,论坛里几栋队长大人专门楼都叫嚣好几天了,都说严重缺乏队长大人最新消息。

 

13L:= =

莫非……七番队长失踪了?

 

14L:= =

LS慎言!这话可不能乱说啊——

 

15L:小透明见习生

弱弱举手,这里萌新,刚进预备署三个月,导师只教了七番队是战斗番的“特别行动组”,其他就没有多说,好像超——级神秘的样子。于是看到标题就戳进来了,跪求前辈们科普!尤其是你们一直在讲的七番队长,这位究竟是谁啊?

 

16L:正楼是一种义务

竟然连鼎鼎大名的七番队长都没听说过,果然是超级萌新啊——

@科普是一种美德 这时候果然还是请科普君出场比较合适

 

17L:= =

虽然经常见,但还是忍不住吐槽,正楼君和科普君真是迷之CP感←_←

 

18L:科普是一种美德

回LS:NONONO,这都是ID的锅

至于科普,关于七番的内容太多,我得想想从哪儿说起……

Emm,首先,预备署导师应该教过,木叶阴阳寮的战斗番队一共分为七番,其中一番是总番,负责安排各种外勤战斗任务,协调各个番队,二番到六番则是专门化的战斗番队,分别负责妖气侦测、妖怪追踪、封印、净化等等,而七番比较特殊,这支番队是火影大人直属的,由寮里最精英的阴阳师组成,对队员的综合能力要求非常高,一般只有在高危任务时才会整队出动。平时,七番队员会接受一番调遣,进入其他各番协助执行任务。

七番队长,简单来说,就是现役外勤战斗人员中的No.1,公认的战斗番最强阴阳师。现任的七番队长,也就是楼里大家一直提到的这位,名字是旗木卡卡西。

先说到这儿,让我喘口气……

 

19L:= =

科普君手速点赞!一刷新一大段,难道是平时画符练出来的?

 

20L:==

画符?科普君是后勤番的?!我一直以为知道这么多,必须是情报番啊…… 世界观崩塌.JPG

 

21L:小透明见习生

看完科普扑通一声跪下来OTZ,还没有正式科普七番队长大人呢,感觉已经被刷粉,队长大人有这~~~~~么厉害!

 

22L:稻草人即正义

队长大人厉害得可不止这些,真正重要的科普君还没说哟♪

以及萌新小童鞋,七番队长后援团随时欢迎加入~

 

23L:小透明见习生

入入入!!!等看完科普君我就入!

还有,楼主学姐竟然不承认自己是学霸,看了科普,能达到七番入队标准,绝对是大神级别吧!

被基础术法实践训练虐哭的废柴萌新瑟瑟发抖ing

 

24L:= =

其实、所有战斗番给出的入队标准是统一的,预备署的毕业分队只是分大方向,比如战斗、治疗、情报、后勤……至于进了某个大番后细分到哪个小队,还需要进一步考核的

战斗番的考核,怎么说呢,都很……一言难尽,至于七番——

Smoke

 

25L:= =

楼上的话让我背后一凉……

莫非是战斗番的同僚?

 

26L:志向七番队

什、什么——QAQQQQQ

 

27L:= =

心疼一秒楼主妹子,木叶阴阳寮特产就是考核啊【手动再见】

 

28L:科普是一种美德

24L说的一点儿不错,原来还想之后提醒楼主的,看来是不用了

那我接着科普七番队长

旗木队长是旗木家的传人,据说旗木家曾经是和奈良家、山中家规模相似的阴阳世家,但到了队长父辈就已经是一脉单传。但是,虽然人丁单薄,旗木家出来的都是传奇人物,这里就不多说了。

单说队长,传闻他出生的时候先天灵力近妖,自幼被冠上灵童之名,算是被长老团看着长大的,和上一任七番队长被誉为百年唯二的两位绝世天才。

根据寮里查到的资料,队长四岁进入预备署,仅用一年时间就通过考核毕业,之后在各个番队轮转修习一年,六岁被上任七番队长收为亲传弟子,之后就进入战斗番开始执行外勤任务。十二岁旗木队长正式进入七番,十三岁时上任队长离职,他被火影大人亲自提拔,成为七番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队长。到今年,旗木队长也就刚满十九岁。

 

29L:= =

我家式神问我为什么忽然跪着看手机……

 

30L:= =

快看!这里有妖怪(划掉)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

 

31L:稻草人即正义

疯狂吹捧队长大人——

 

32L:志向七番队

十、十九岁?!我一直以为……天哪!队长大人原来这么年轻的吗?

 

33L:= =

等等,楼主不是说看过七番队出动?用不着这么惊讶吧

 

34L:科普是一种美德

楼主惊讶是正常的,我还没科普完。看来我们这楼萌新有点多?

是这样,旗木队长一直以来的标准打扮都是黑色面罩+左眼封印罩,通常只有右眼暴露在外,他的真面目年年高居木叶阴阳寮十大未解之谜榜首,据说私下里甚至有人开价十万求队长素颜照片?

总之,楼主妹子光看一次七番任务,猜不出队长年龄绝对情有可原啦。

 

35L:雾隐潜水员

我倒不是萌新,只是隔壁来串门的,上个固码好了。

我在雾隐阴阳寮也算是外勤战斗组,一直听我们队长念叨木叶的旗木卡卡西,传说他会上千种阴阳术,一直觉得不可思议,科普君还说他才十九岁?这是真的吗,不会是放出来夸张炫耀的吧?

 

36L:小透明见习生

千、千种阴阳术……OTZ

萌新的世界观需要重组……我觉得我知道的阴阳术加起来都没有一百种!能使出来的有二十种就不错了……仿佛活在另一个世界

 

37L:= =

仿佛活在另一个世界+1

 

38L:= =

仿佛活在另一个世界+2

 

39L:= =

是真的

 

40L:志向七番队

仿佛活在另一个世界+3

 

41L:志向七番队

诶诶?楼上知情人?

 

42L:专业被欺压

的确是真的

 

43L:稻草人即正义

看来知情人士都纷纷冒出来了呢♪ 闻到了故事的味道

 

44L:烟草人生

@专业被欺压 这不是后辈君吗?这个ID……看起来过得还是很辛酸啊

既然大家都套了码,我也套一个好了,我是24L和39L,科普君说的都没夸张,那位雾隐的朋友说的也都是真的哦?

 

45L:= =

果然——锲而不舍表白队长大人!

 

46L:专业被欺压

看这个ID,是……六番的那位前辈吧?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看到您

听说都城那边恶灵忽然作乱,整个六番都出动了?

 

47L:烟草人生

啊,恶灵刚刚净化完毕,现在番队正在集体休整。我有点担心你们那边的情况,正好看到这楼,就进来看看。你们那边现在怎样了?

 

48L:专业被欺压

队里倒是没什么问题,毕竟平时也很少有集体任务,都是跟着其他番行动,或者走单兵,不会耽误事情。但大家都状态不佳也是显然的,毕竟人那么久没回来,也没收到联络,而且去的地方也……就算实力再强,总归还是担心啊

 

49L:烟草人生

我看最担心的就是你吧?虽然天天抱怨最欢的也是你……

总之你们也不用太勉强,上头肯定会想办法解决的,那人也是独来独往惯了,但心里也是有数的。

 

50L:专业被欺压

前辈说的是,那我先下了,刚接到任务,要和四番出去一趟,南边森林里似乎有几只妖都不太安分。

 

TBC


***

本篇出现两位原著人物,其他均为原创,如需paro详细设定及人物资料请留言~


评论 ( 4 )
热度 ( 241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