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4)

* 写了200楼终于看到重大进展了,喜极而泣x

* 原本打算是写一个简单有爱的七班故事,比如卡卡西养三只小妖怪,然而四章了,只看到卡卡西,坑却越来越大了,sigh

* 感谢所有耐心看到现在的朋友,论坛体初回就收不住脑洞,只能拉着大家一起放飞了——实在有些好不意思,给大家鞠躬

* 本篇水门papa上线,但似乎只有一句话就……黑了?(雾)

***

前文:(1)  (2)  (3)

***

以下是正篇


151L:= =

……

 

152L:= =

……

 

153L:= =

……

 

154L:志向七番队

……再次陷入迷之沉默?

@行走在取材路上

 

155L:= =

233333楼主妹子虽然看似茫然,行为却是无比直觉啊

目测迷妹们都去私聊正义团长了,剩下的不是还在沉迷队长大人,就是被新固码震慑了

@行走在取材路上 于是恭敬帮忙【微笑. JPG】

 

156L:= =

LS也很懂嘛——

既然大家都证实了取材大大的木叶大佬属性,能被大佬艾特的、出场就能直接威胁大佬的……

总之,参见前辈!

@行走在取材路上  于是跟着帮忙【微笑. JPG】

 

157L:稻草人即正义

正义团长是什么奇怪的称呼啦← 而且虽说戏称后援团,不如说是后勤番姑娘们的茶话会,根本不存在团长哟♪ 

话说回来,新固码君应该是医疗番的大佬吧……连做三台手术,简直恐怖

 

158L:科普是一种美德

这么说来……医疗番的大佬,这个画风,这个ID……

等等!该、该不会是——

Woc,我又想去找静静了OTZ

 

159L:= =

虽然很想吐槽科普君自从进了这楼就一直在和静静相亲相爱

但、是!

科普君!你快回来!把话给我说清楚!!!

 

160L:行走在取材路上

刚刚看楼主小姑娘写的卡卡西的故事,一不小心回忆起往事就走神了哈哈哈哈哈……

哦呀,公主这是刚来就被人认出来了吗?科普君很敏锐嘛

@有赌才会赢 啊哈哈哈我这不是前段时间还发了联络回去嘛……手术辛苦了,不过我圈你当然是有正事哟,关于卡卡西的事情你知道多少?

 

161L:= =

虽然知道这是取材大大,还是木叶大佬,但此时此刻,我还是有好多槽想吐

……算了,我还是忍住吧

 

162L:= =

楼上其实你已经吐槽了哈哈哈哈哈

我的关注点在取材大大的“公主”这个词上,如此甜腻的称呼,如此熟稔的语气,莫非……这位是取材大大的心上人?⁄(⁄⁄•⁄ω⁄•⁄⁄)⁄

 

163L:= =

嗯?公主?!等等,医疗番……有赌才会赢……公主……姬?

!!!LS快别闹了——

膝盖一软扑通跪倒:拜见大人!

 

164L:砂隐外联组

……果然是那位大人吗?虽然看到科普君的反应就有点怀疑,取材大大这么一称呼真是没跑了

公主大人好!砂隐阴阳寮所属也在这里拜见了!

 

165L:有赌才会赢

@行走在取材路上  啧,我说你,说话能不能过一过脑?一句话搞得人尽皆知,这么多年了还是跟笨蛋一样!

嘛,总之,我刚看完楼里内容。卡卡西这臭小子,没想到还跟小时候一样,这么招小姑娘喜欢,我明明听说他队里有不少队员挺怕他来着?

先不提这个,关于他的消息我的确知道一点,老爷子之前提过两句,但现状就不太清楚了。

 

166L:= =

大人果然是知情人士!狂喜乱舞——

不过还是求上面几位给不知情蠢萌科普一下这位大人的身份事迹?似乎是位很了不起的前辈啊

以及,乖乖坐好等新情报

 

167L:小透明实习生

不不不,承受刺激太多,萌新已经不敢随便求科普了_(:з)∠)_

这种时候还是安静等队长大人消息就好【全新迷妹的微笑.JPG】

 

168L:行走在取材路上

年轻人这回倒是学得挺乖哟?

@有赌才会赢 我这不是一时半会儿没想到合适的称呼,哈哈哈,别生气别生气~

既然老爷子跟你提过,队里小后辈也都挺清楚情况,那卡卡西这次的任务应该跟“那边”没关系吧?得先确认下喏——

 

169L:有赌才会赢

安啦,是老爷子这边的,“那边”虽然一直盯着几个禁地,但也就能私底下动用人手,就算这几年始终眼红卡卡西,但那小子到底不是曾经了,可没那么好安排。

说到底,卡卡西这回的任务,还是你前段时间那次联络引来的。几句话说得人界妖界处处紧张,最关键的根源又偏偏一问三不知,老爷子重视得很,只好和决策团商量着,派点人到处查探,等轮到卡卡西头上,自然就是禁地咯

 

170L:行走在取材路上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不过,这回我也是没办法呐。早就发现妖界有异,却始终找不到症结,查探了这么久,每次刚抓到一点苗头之后就没了影儿。一直到现在,在外面随便走一走都能感觉到阴阳之气紊乱,更别提那么多突然的妖怪魔化和灵体异变,我怕再拖下去更糟糕,只好不清不楚地就联系寮里,至少也能早做准备。

没想到这次寮里反应这么直接,眨眼就把人派出来了……看到卡卡西那小子失联,我还以为是那边又动了什么手脚……总之是老爷子这边任务,有数就好。

不过那小子究竟是去了哪儿啊?

 

171L:有赌才会赢

你也别急着乐观,如果我没理解错老爷子的意思,卡卡西恐怕是被派去雨隐国了。

那边常年被几个大妖的妖气罩着,一般人连靠近都受不了,进去之后还有全境监控结界,据说是无孔不入,要想查探情况,没点特殊手段根本做不到。就连决策团也没打潜入的主意,应该是走的商谈途径。这时候要实力足、名声够,还要经验老道,能随机应变的,寮里能紧急找出几个?

这还是明面上说的,毕竟难得探一探雨隐国,背后还要加点其他任务也不奇怪,我猜卡卡西失联也是因为这个?

 

172L:行走在取材路上

雨隐国啊……

 

173L:有赌才会赢

我倒是忽略了,对那边你才是最熟的啊­——我记得你曾经三只式神现在都……

算了,当年不提,但你怎么说也算在那边待了几年,现在没法弄点新消息回来?

 

174L:行走在取材路上

我原本是有这个打算的,不过计划是先回木叶一趟,交换一下最新情况,商讨完对策再往雨隐国去,却没想到寮里这次反应这么快,卡卡西都已经到了雨隐国……

依那几个老家伙的性子和“那边”的风格,肯定不会这么决定,这次是老爷子和鹿久拍板的吧?

 

175L:有赌才会赢

哼,我看也是

那你现在什么打算?先回寮里还是直接走一趟雨隐国?

 

176L:行走在取材路上

直接去雨隐国吧,至少先弄明白卡卡西那小子的情况

 

177L:有赌才会赢

也好

 

178L:= =

看样子……两位大人是情报交换完毕了?

 

179L:= =

看得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180L:= =

心惊胆战

 

181L:小透明见习生

瑟瑟发抖

 

182L:= =

风、雨、欲、来、啊……

 

183L:稻草人即正义

我不明白,我明明就只是在平平常常地爬一栋队长大人情报楼,怎么就爬出了末世恐慌的气息呢……

 

184L:雾隐潜水员

隔壁寮看热闹来的,比你更不明白…………

 

185L:云隐RAP迷

同隔壁寮,忍不住,套个皮,以示惊恐………………

 

186L:砂隐外联组

同隔壁寮,只想看看木叶的热闹,想不到这回热闹有点大啊……………………

 

187L:= =

瞩目楼上这几个

我说你们,以为木叶寮的人都是死的啊!我们大佬还在楼里呢!!!

 

188L:云隐RAP迷

不敢不敢

 

189L:雾隐潜水员

不敢不敢

 

190L:正楼是一种义务

新消息新消息!幸亏我爬楼快,刚看完大佬们的情报,赶紧冒个泡

@行走在取材路上@有赌才会赢

两位大人还在吗?这里有刚确认的最新消息,旗木队长最后一次传回联络是在火之国境内,根据联络,那时候队长已经完成雨隐国任务了!旗木队长失联地点不是雨隐国啊啊啊啊啊啊!!!

 

191L:砂隐外联组

不敢不

什么?!!!!!

 

192L:正楼是一种义务

我一查到消息就爬上来了,还是跟山中队长报备过的。

原来是想看能不能在楼里找到之前说话的七番队员再确认下消息,没想到一爬楼又看到两位大人,取材大大还说要现在去雨隐国,赶紧出个声

@行走在取材路上  再次紧急圈一下

@有赌才会赢@专业被欺压@烟草人生 还有这三位也一起

 

193L:==

于是问题来了,两位大人刚确认队长大人在雨隐国,现在又是怎么一回事?火之国境内……雨隐国的大妖追出来了?

 

194L:==

楼上你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啊→_→

所以我们的故事又从恐怖风走向悬疑风了吗……

 

195L:志向七番队

LS你的笑话也一、点、都、不、好、笑!

队长大人究竟在哪里,怎么样了啊!QQQQAQQQQ

 

196L:有赌才会赢

卡卡西已经从雨隐国回来了?

如果是火之国境内,看着是像在回木叶寮的路上啊

 

197L:正楼是一种义务

呼——幸好大人还在

问题就在这里了,看联络显示的地点,队长大人的位置并不在雨隐国往木叶的方向,反而是木叶的反方向。而以联络的状态来看,队长大人非常平静,甚至很轻松的样子,并不像是被追击或是在追击敌人,但是在那之后联络就完全切断了

 

198L:行走在取材路上

木叶的反方向喏——

@有赌才会赢  我看这事儿你可以再去找一趟老爷子,我倒是有点猜测,应该不是什么坏事儿,估计是老爷子和鹿久几个的安排

卡卡西那小子应该好得很哟

 

199L:==

智商忽然捉急……

木叶的反方向?队长大人好得很?取材大大的结论是怎么来的啊orz

 

200L:金色闪光

木叶的反方向就是你们说的禁地涡潮村嘛~

卡卡西已经到村里了,当然好得很啦,刚听说这里有很多人在着急,可以安心咯^_^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