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5)

* 久违的更新,一段时间不写果然会手生

* 仿佛在下很大一盘棋

* 水门爸爸正式上线,两小只总算露了脸,团子怒刷存在感

***

前文:(1)  (2)  (3)  (4)

***

以下是正篇


200L:金色闪光

木叶的反方向就是你们说的禁地涡潮村嘛~

卡卡西已经到村里了,当然好得很啦,刚听说这里有很多人在着急,可以安心咯^_^

 

201L:= =

……E、Exm???

 

202L:= =

200L这又是什么人?

 

203L:= =

我的关注点停留在涡潮村……200L怕不是无聊来耍人的吧

 

204L:= =

排楼上,随随便便就扯个禁地出来,还一副熟悉口气的“到村里了”,现在电信诈骗都比这个真了好吗!

 

205L:正楼是一种义务

LS几位等等,我一看取材大大的话就滚去翻情报图了,现在看,队长大人的坐标点似乎真的靠近涡潮村???

200L是什么人?真能知道队长大人情况?

 

206L:= =

woc竟然不是骗人???

自从正楼君再次出现我就开始方了,现在已经方成了团儿

 

207L:= =

LS方成了团儿什么鬼——然而我笑不出来……

才出雨隐国又陷涡潮村都是什么展开啊!!!为什么取材大大和200L还能愉快断定队长大人好得很啊喂!(╯‵□′)╯︵┻━┻

 

208L:志向七番队

弱弱补一句,其实取材大大自始至终都是涡潮村“和平论”啊,没毛病

然而我怎么也想掀桌啊(╯‵□′)╯︵┻━┻

 

209L:稻草人即正义

我只想揪出200L来把话说清楚!如果不是骗人的话,队长大人到涡潮村里究竟是什么情况?失联真的没问题?

 

210L:金色闪光

我没有骗人哦^_^

至于我是什么人不重要,只是看你们一直着急,就上来通报一声卡卡西平安,他现在还在逗小孩子们玩呢

涡潮村的确就像取材大大说的那样,村里里很和平也很漂亮啊,至于卡卡西失联的事情,有一些别的原因,好孩子就不要多问了^_^

 

211L:= =

好奇怪……我为什么突然就一个问题也没有了

 

212L:小透明见习生

仿佛被治愈一定是我的错觉0-0

 

213L:= =

队长大人竟然在逗小孩子玩……

脑补出的年轻蒙面高冷形象一秒崩塌……可是、好暖!

原来七番队长是这种设定吗?!

 

214L:正楼是一种义务

所有人!醒醒!!!看看坐标再说话好吗?!

那可是涡潮村!哪来的小孩子?那可是一村子九尾啊!!!

……所以队长大人是在逗小狐狸玩吗?【忽然被击中,倒地

 

215L:科普是一种美德

找完静静回来,这是发生了什么?全楼陷入猫又一族幻术?【一脸懵逼.JPG】

 

216L:砂隐外联组

亲身经历告诉你,猫又幻术才不是这样的呢!!!

不过新出现的金色君?闪光君?真的仿佛自带幻术啊……隔着屏幕放弃思考

 

217L:= =

被挣扎中的正楼君惊醒>>>听说九尾也会幻术啊,其实闪光君是涡潮村的九尾吧

看着一堆弃疗索性开始胡言乱语

 

218L:行走在取材路上

哈哈哈哈哈……我发现这楼里的年轻人都很有意思喏——

@金色闪光好小子,一段时间不见就敢顶着这个名字出来晃了?魅力倒是不减当年,可惜看到人都不打招呼,可真是让人伤心哟

 

219L:有赌才会赢

我就去泡杯茶的功夫怎么又被圈了这么多次!

咦,金色闪光这个……?算了,等我看看你们又说了什么

 

220L:= =

被两位大人震回现实……

不过这看到固码秒认人的节奏……新出现的闪光君莫非又是一位大佬?

 

221L:金色闪光

@行走在取材路上 你说笑了,哪敢怠慢您啊?不过我这边上论坛总归比较敏感,只能稍微低调一些哈哈哈

……我的账号名字有什么问题吗?还是小玖以前起的,她一直说我自己起名太好认了……

 

222L:= =

看着两位大人和闪光君顺利略过了全楼幻术症状,心塞塞

这隔着屏幕溢出来的影响力,绝对是大佬啊,我现在看着那两个笑脸都觉得恍惚_(:з)∠)_

 

223L:= =

稍微推测一下——

公主大人平时寮里常常见到,ID画风都好认

取材大大常年不在木叶,本体的确不熟悉,但毕竟创作区成名久,资料好歹流出过一些,也算有点猜测方向

至于这位闪光君,既然两位大人都能一眼认人,一定是很熟悉的那种,联想一下公主大人和取材大大的圈子?

………………毫无头绪

 

224L:= =

一口血咳出来,看着LS分析得头头是道,最后就这结论?!

 

225L:行走在取材路上

大家的好奇心还真是强啊,一眼认人实在是闪光君的名字太显眼好猜哟?并没有其他原因啊(所以小玖和你根本上半斤八两啊哈哈哈哈哈@金色闪光)

只不过现在的年轻一辈都不知道罢了

 

226L:有赌才会赢

看完回来就见到这句,也就你这个没心没肺的笨蛋还笑得出来!要不是当年“那边”强行作梗,现在局面会这么差?

@金色闪光  也是委屈你了这么多年,不过看到卡卡西那小子现在你那边也算放心了,也亏得你能上论坛还找到这栋楼

别的我不多问了,直接去老爷子那边一趟

 

227L:金色闪光

都说我是什么人不重要啦,并不是什么厉害的人,大家就不用猜了^_^

@行走在取材路上  小玖听到您这么说一定会生气的,到时候您可千万别在她面前提,可难哄了……

@有赌才会赢  大人不用担心,卡卡西很好,我这几年其实也过得很好啊,目前局面一直都有关注,不会让情况继续恶化下去的

至于发现论坛这栋楼,倒是多亏小鱼板抱着手机冲过来找我呢

 

228L:行走在取材路上

小鱼板?那之前果然不是我的错觉喏——

不过没想到小鱼板也能用手机啦,成长得还真是快呢

 

229L:有赌才会赢

小鱼板?上一次见到还是巴掌大小小一团呢,想想真是怀念啊——不知道现在长成什么样子了?

 

230L:金色闪光

哈哈哈哈哈这孩子真是超可爱的,之前不知道,现在瞧着,眼睛发色像我,轮廓跟小玖可像了,脾气也随她,精神得很

真想现在给两位看看啊——不过很快就有机会了吧

 

231L:有赌才会赢

被你这么一说,都能想象出小家伙的样子了,要不是“那边”,早就天天能看到了,可恶!

不过你说很快有机会,难道是……计划回来了?

 

232L:金色闪光

回去应该暂时不会,毕竟“那边”的问题没那么好解决,不过这不是卡卡西在这边嘛,等他回去给两位带个惊喜^_^

啊,还要一提,隔壁那一家现在也在我这边,他家最小的那个孩子不知道两位还有没有印象,和鱼板一样大,黑头发黑眼睛也可爱得很,刚刚就是这两小只在一起偷偷逛论坛

 

233L:行走在取材路上

卡卡西……难道你是想让他?……算了,这个你们做决定就好

那个孩子我倒是也有印象,没想到你们两家现在关系这么好,两小只互相做个玩伴真是不错

啊呀呀,一想到这个画面真是老一辈的慈爱心都泛上来了哟

 

234L:有赌才会赢

我算是发现了,根本就白担心你和卡卡西那个臭小子了!

两个人逗小孩子就心满意足了吧!

不想理你们几个不省心的,我去找老爷子喝茶去,别再圈我了!

 

235L:金色闪光

哈哈哈哈哈……

 

236L:行走在取材路上

哈哈哈哈哈……

 

237L:= =

……

238L:= =

……

看着大人们在留下迷之笑声后陷入沉默

 

239L:= =

……

啊,看来我们又可以说话了

 

240L:小透明见习生

……

是不是寮里前辈们一旦进入内部聊天模式都会自带闲人莫入的气场?

 

241L:科普是一种美德

……

小新人你对寮里 “正常”的、一直在和你聊天的前辈们究竟有什么误解?

 

242L:= =

……

所以说为什么大家自动开始了队形?以及我强烈建议本楼重新定义“前辈”的概念

 

243L:= =

……

附议LS,这楼里出没的“前辈”有点多,酱油群众有点吃不消,话说我们这不是水聊区吗?!

 

244L:志向七番队

……

所以真正该方的不是我吗?!虽然一直聊得很开心以至于才注意到这个问题……

 

245L:= =

楼主妹子233333333建议妹子今天去试试通灵召唤,说不定从此就要高等通灵式神了

咦?我似乎忘了队形?

……

 

246L:正楼是一种义务

LS你就不要再补队形了啊!

你们还想顶着一排豆子聊多久,又不是辟邪!正楼了!

 

247L:= =

第一次发现正楼君虽然喊着正楼却并没有正楼,截图留念

(不是不想好好聊,大佬们谈话信息量太大我到现在还没看明白)

 

248L:= =

同截图

所以其实现在是到了分析时间了吗?这题有些难,还是楼下来吧

 

249L:正楼是一种义务

你们够了啊!虽然我的确也还懵着……

不过,先来几点最直观的:

1、队长大人目前在涡潮村,平安

2、闪光君(身份???)也在涡潮村,看上去和队长大人、取材大大、公主大人都很熟悉

3、涡潮村似乎除了九尾还有人类居住,比如闪光君(???),隔壁一家(???),并且村里还有网络……

4、闪光君家、隔壁家都有可爱的(?)小孩子,估计之前说队长大人在逗孩子玩就指的他们

——为什么最直观的几条写出来都让我怀疑人生……以及,大人们真的不是聊了一半就开始歪楼秀团子了吗………………

 

250L:==

原来正楼君不是不正楼,只是在憋大招orz

先给吐槽的勇气点个赞,我的关注点早就被大人们歪去团子身上了,好想看——!!!

然而,坐标是涡潮村【手动再见】



TBC

评论 ( 2 )
热度 ( 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