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6)

* 有灵感就要赶紧写,一言不合就更新

* 本篇开启解谜模式,棋越下越大,坑越挖越深,我什么时候才能好好写卡卡养团子(惆怅)

* 本篇中心水门爸爸,固码集体看戏

***

前文:(1)  (2)  (3)  (4)  (5)

***

以下是正篇


250L:= =

原来正楼君不是不正楼,只是在憋大招orz

先给吐槽的勇气点个赞,我的关注点早就被大人们歪去团子身上了,好想看——!!!

然而,坐标是涡潮村【手动再见】

 

251L:= =

所以,虽然闪光君说了很多遍不重要,我还是想知道这究竟是哪位大佬啊!!!日常居住涡潮村啊!!!

 

252L:= =

还可以在涡潮村拖家带口养团子啊!!!

 

253L:= =

他还说自己“不是什么厉害的人”啊!!!【忽然辛酸

 

254L:= =

我就想问问,涡潮村的九尾们知道吗……

 

255L:金色闪光

知道哦^_^

 

256L:行走在取材路上

当然知道啦哈哈哈

 

257L:= =

!!!

两位大人你们还在啊……

 

258L:小透明见习生

看着两排肯定瑟瑟发抖,闪光君绝对深不可测啊OTZ

 

259L:云隐RAP迷

我去!!!我发现了什么?!这个金色闪光难道naqirenmyqfddzm

 

260L:= =

!?楼上云隐的朋友你好好说话?

 

261L:= =

就算再激动一不要一言不合滚键盘啊【抓心挠腮.JPG】

 

262L:志向七番队

感觉这楼里又要爆出什么惊天大事件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忽然淡定还有点想欢呼……

 

263L:稻草人即正义

虽然情况不对,但我还是想23333

LS一定不是我一开始认识的那个乖巧认真的楼主妹子

 

264L:= =

而在得到了队长大人平安的消息后,正义姑娘则恢复了调戏妹子的本性

 

265L:云隐RAP迷

抱歉抱歉,刚刚太激动打字变成乱码就发出去了……

这回喝了口水压压惊,总算平静了一点——话说我真的很奇怪啊,你们木叶寮的人当真都不认识金色闪光?!

 

266L:= =

我们……应该认识?一脸懵逼

 

267L:= =

要不云隐的朋友你就直接说……?这越问我反而越好奇啊

 

268L:砂隐外联组

等等,云隐朋友的意思是这个金色闪光就是那位“金色闪光”?

虽然我一开始也在怀疑,但是看楼里木叶寮都没反应还以为是我搞错了啊……

 

269L:雾隐潜水员

其实……我也想问很久了……但是楼里……

你们木叶好奇怪啊……

 

270L:= =

我忽然又开始方了

 

271L:= =

我也……

莫名从心底冒上了寒气的感觉

 

272L:科普是一种美德

我……忽然有了一种不好的推测

OMG静静在哪儿,我又想找静静了

 

273L:= =

科、科普君?你先说说看?或、或者云隐的朋友你继续说……?

 

274L:科普是一种美德

我觉得这事儿有点严重,先不分析,丢几句复制的话

218L>>@金色闪光 好小子,一段时间不见就敢顶着这个名字出来晃了?

221L>>@行走在取材路上  不过我这边上论坛总归比较敏感,只能稍微低调一些哈哈哈

225L>>大家的好奇心还真是强啊,一眼认人实在是闪光君的名字太显眼好猜哟?并没有其他原因啊

       >>只不过现在的年轻一辈都不知道罢了

226L>>看完回来就见到这句,也就你这个没心没肺的笨蛋还笑得出来!要不是当年“那边”强行作梗,现在局面会这么差?

>>@金色闪光  也是委屈你了这么多年

  227L >>@有赌才会赢  大人不用担心,卡卡西很好,我这几年其实也过得很好啊,目前局面一直都有关注,不会让情况继续恶化下去的

231L >> 被你这么一说,都能想象出小家伙的样子了,要不是“那边”,早就天天能看到了,可恶!

>> 不过你说很快有机会,难道是……计划回来了?

232L >> 回去应该暂时不会,毕竟“那边”的问题没那么好解决

 

275L:正楼是一种义务

刚刚分析总结的时候看到这些就觉得有点不对,现在再看……

我也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测OTZ

 

276L:= =

我们……那个……是不是……一不小心……知道了太多?

 

277L:雾隐潜水员

噫,你们这么一整,连我一个雾隐的都跟着方了

 

278L:云隐RAP迷

忽然纠结要不要继续讲金色……闪光君的事情

 

279L:正楼是一种义务

我在纠结要不要去翻我们番的历史档案……

 

280L:= =

看着前辈们纷纷打起了哑谜,见习生不知所措ing

 

281L:烟草人生

之前圈我的事情看来是已经解决了啊,不过没想到那几位大人也看到了这楼,随随便便就丢这种消息出来,还真符合那几位的作风

 

282L:= =

惊现战斗番的前辈?!

 

283L:= =

似乎也是知情人?!

 

284L:= =

前辈能给点信息吗……关于闪光君,还有上面那些……猜测?【乖巧. JPG】

 

285L:= =

就、就这么问了?

 

286L:烟草人生

你们还真是……

这件事情我不方便直接说,不过你们在这里讨论也不用太紧张,没发现那两位大人挺久不出声了吗,也没制止你们啊 smoke

各个阴阳寮之间的交流是好事,我就说这么多

@鹿苑文书一号机  圈个管理来帮你们看着动态好了

 

287L:稻草人即正义

烟草君说话真是艺术极了,这么一来也敢继续发言了呢

云隐的朋友还在吗?现在就是阴阳寮“加强交流”的好时机啊!

 

288L:= =

顿时松了一口气,给烟草前辈点赞!

 

289L:云隐RAP迷

既然两位大人不出声,这位烟草君又这么说了,那我就直接讲吧

我其实也是挺久以前听寮里前辈说起的,说木叶寮有一位惊才绝艳的阴阳师,被称为“金色闪光”,曾经以一人之力逼退我们云隐当今的雷影兄弟二人组,令当时云隐整个战斗番队避而不敌。我没听前辈说起过这位的名字,只知道他极其擅长阴阳遁术,甚至能以灵力操纵空间,所以被称为“金色闪光”。

据说,这位“金色闪光”是木叶阴阳寮当时的“战斗特别番”,也就是七番队的,队长

 

290L:= =

……

我忽然又跪在了屏幕前OTZ

 

291L:=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看到神仙了啊!!!

 

292L:志向七番队

又、又是七番队队长?!!!!!!

我的天,顶着这个固码仿佛头顶青天!!!!

 

293L:= =

我终于发现了,每当我们这楼陷入恐慌气氛,就会有神仙出世勾引迷妹救场……

……

……

然而……

迷妹带我一个!!!救命,是不是每一个七番队队长都这么帅啊啊啊!

 

294L:正楼是一种义务

咳,虽然说,现在毁气氛不合适,就连我都想吼几句闪光君好帅,但是!

醒醒吧姑娘们,我就问一句,既然“金色闪光”这么厉害,光看云隐朋友提到的两句履历,甚至比现在的旗木队长更可怕,你们,谁听说过这个称号哪怕一点儿消息了?

 

295L:= =

陷入沉默

 

296L:= =

沉默+1

 

297L:小透明见习生

那个……我有一个问题,如今七番队长是旗木队长,他的上任……是谁?

我翻了翻记录。找到科普君最开始对队长大人的介绍

“队长四岁进入预备署,仅用一年时间就通过考核毕业,之后在各个番队轮转修习一年,六岁被上任七番队长收为亲传弟子,之后就进入战斗番开始执行外勤任务。十二岁旗木队长正式进入七番,十三岁时上任队长离职,他被火影大人亲自提拔,成为七番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队长。到今年,旗木队长也就刚满十九岁。”

当时没有在意,现在突然就想问清楚,队长大人的师傅是哪位?闪光君又是第几任七番队长?

 

298L;= =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一直都听人说旗木队长和上任七番队长是师徒关系,可是从来不知道上任队长究竟是谁???

 

299L:科普是一种美德

我又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不敢相信我竟然之前都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300L:正楼是一种义务

之前分析过闪光君和队长大人相熟,再回去看看闪光君和取材大大、公主大人的对话,一直是敬语显然以后辈自居,一看年纪就不算大,家里还有小团子……年龄身份都能对得上啊!

这已经不是猜测了啊!

_(:з)∠)_ 于是,闪光君遇到了什么事,再精确一点,六年前发生了什么事,导致我们完全没有对闪光君的印象了呢?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