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2)

水门爸爸生日快乐!上课来不及赶生贺了,只能表白祝福啦~

愿金色闪光一如火之精神,时光不老,辉耀不灭!


***

前文:(1)

以下是本篇,发出来就当给水门爸爸生日凑个热闹啦

***


51L:= =

……于是两位前辈是都走了?

 

52L:= =

看来是的,五分钟过去了……

 

53L:= =

可是我们还什么都没来得及问啊啊啊o(゚Д゚)っ

 

54L:正楼是一种义务

其实……我觉得那两位已经告诉我们很多了,努力镇静ing

 

55L:小透明见习生

咦,好久不见正楼君,原来是一直在窥屏吗——

所以正楼君你是知道了什么嘛,求分享求科普求关照啊~~~

 

56L:科普是一种美德

我觉得我也需要静静

可能我们的楼主妹子在一开始就真相了,还有13L那位也是神预言,七番队这是要出事啊!

 

57L:= =

所以正楼君和科普君你们究竟知道了什么,不要一起吊人胃口啊!

 

58L:= =

#论资料不足+智商不足的悲哀#

 

59L:正楼是一种义务

LS快够!

算了,这回我来说说吧。

之前科普君也介绍过战斗番各番队的任务形式,大家可以回去翻翻看。

要知道,各个番队都是有特化项目的,比如二番专门负责外出镇守和侦测妖界动向,三番队专门负责搜索和追踪,这些番队都由一番统一调遣,以小队形式出勤,只有七番队队员不受队伍限制,能以个人形式加入其它番队协助任务。

现在大家再仔细看看→专业被欺压,这位说的话吧 【微笑. JPG】

 

60L:= =

……

 

61L:= =

…………

 

62L:志向七番队

Wooooooooooc?!!

等等,让我冷静下……………………

这这这这位被欺压前辈是七番队的?!

天哪——我还没来得及和他讲句话啊TTTTATTTT

 

63L:= =

噗,被欺压前辈shenmegui

楼主妹子快定一定,粗口都出来了!【虽然我原来也不太淡定,但看到楼主妹子这样忽然就安心了】

 

64L:稻草人即正义

我我我我也冷静不下来了……

我刚刚是不是还和七番的大神讲了话?大神别走!多说一说队长大人的事啊orz orz orz

 

65L:科普是一种美德

所以说你们还是太嫩了啊,一激动重点就全忘了【无奈摇头. JPG】

快醒醒姑娘们,你们的七番队是出、事、了、啊—— 敲黑板!

“毕竟人那么久没回来,也没收到联络,而且去的地方也……就算实力再强,总归还是担心啊”

看到这句话你们还不能察觉到什么吗?再想想楼主妹子的故事!

 

66L:志向七番队

_(:з)∠)_

 

67L:= =

_(:з)∠)_

 

68L:小透明见习生

_(:з)∠)_

 

69L:稻草人即正义

_(:з)∠)_

 

70L:雾隐潜水员

破队形!

所以、我今天、刚刚、确认了一个逆天人物的真实消息,几分钟后就又得知他失踪了吗………………

 

71L:志向七番队

QAQQQQQ

LS雾隐的朋友,能不能不要这么轻描淡写的说出这么惊悚的事情!!!

队长大人怎么可能忽然就失踪了啊!!!那位被欺压前辈也没有明确说明就是队长大人不是吗!

 

72L:= =

楼主妹子,这时候自我安慰是没有用的……看看这语境,还有烟草君说的话:

“总之你们也不用太勉强,上头肯定会想办法解决的,那人也是独来独往惯了,但心里也是有数的。”

能让整个番队一起担心的、失联几天就可能影响全队工作的、会惊动上头出面解决的,除了队长大人还能有谁?!

虽然我也不想相信……(眼神死

 

73L:志向七番队

_(:з)∠)_ 所以这就盖棺定论了是吗……

可是不声不响的,队长大人怎么会失踪呢?凭队长大人的实力,就算是遇到几百年的大妖,全身而退总是可以的吧?哪怕再紧急一些,差遣式神报个信也行?最糟糕的情况,至少也能送张传讯符回来啊!失联这种事情,完全没法接受啊!

 

74L:正楼是一种义务

楼主妹子的分析也有道理,总觉得七番队长失踪这事儿有蹊跷。

一开始我还猜,旗木队长是不是被火影大人派去执行机密任务了,不过看那两位战斗番同僚的意思,七番内部是知道队长任务地点的,而且恐怕不是什么好地方……

再根据烟草君身在六番但也知道七番队长失踪的情况来看,这事儿虽然没有在整个寮公开,但也不是强制保密的,否则那二位就不会就在论坛里直接聊了。

依我看,烟草君的意思其实和楼主妹子的分析一样,旗木队长虽然失踪,但大体情况还在上头控制范围内,不必太担心,说不定没有消息反而是好消息呢?

 

75L:= =

正楼君分析点赞!一下子知道太多,结果就光顾着担心了,这么一看果然安心不少

 

76L:= =

傻傻理不清,全靠正楼君和科普君啊

以及希望旗木队长平安无事【祈祷. JPG】

 

77L:志向七番队

被正楼君安慰了,同祈祷【祈祷. JPG】

不知道还有没有知情人士看到这楼的,再多透露点消息就好了

 

78L:正楼是一种义务

知情的现在估计都在出外勤吧……

最近妖怪那边似乎不太安稳,闹出的事情特别多,我们情报番已经整整一周都是24小时连轴转了,乱七八糟的消息根本处理不过来,战斗番那帮同僚——能有时间吃饭睡觉就谢天谢地了

 

79L:= =

所以其实正楼君才是情报番的啊?恍然大悟(

不过你们这么忙,正楼君还在上网刷论坛,真的不要紧吗?听说山中先生的读心术超级可怕的?

 

80L:正楼是一种义务

我现在是在轮休放风,绝、对没有开小差!LS可千万不要瞎说,虽然山中队长人超级好,但是被抓到偷懒妥妥会完啊。都不用读心术,队长光是瞥一眼,我家不服管的式神顿时连头都不敢冒啊……

不过现在也不能多说了,休息时间快到了。倒是待会儿工作的时候,说不定可以查查看七番队的情况,既然不是完全机密,说不定我们这儿也能查出点什么。

 

81L:= = 

……所以正楼君这是瞬间就抛弃我们了吗……

发现寮里前辈们说走就走的风格真是出奇的统一

 

82L:小透明见习生

见习生对未来的工作职场产生了深深的恐惧

我现在还是个早睡早起作息规律的孩子啊——

 

83L:= =

小萌新你当真的?做阴阳师的怎么可能早、睡、早、起!你当妖怪恶鬼怨灵都是大白天出来打酱油的?!

 

84L:= =

现在的年轻人啊……【花式摇头. JPG】

你们的七番队长在才进预备署那年就敢一个人对上三头怨灵了哦?现在的见习生,恐怕除了实训场里,都没闻过鬼气吧?

一代不如一代喽——

 

85L:= =

?!!楼上目测大佬?

 

85L:= =

老前辈既视感 @-@

 

86L:稻草人即正义

虽、虽然一下子不太敢问话,但是,为了队长大人——

还请前辈说出你的故事!!!!!☆星星眼☆

 

87L:行走在取材路上

就算是前辈,可也不算老嘛,我年轻时可是风流倜傥,现在也经常被小姑娘追哦?【得意脸大笑. JPG】

 

88L:= =

………………

画、画风突变?怎么感觉这位“前辈”有点迷啊……

不是绿的吧

 

89L:= =

等等,是取材大大?!

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OTZ

 

90L:= =

惊现大大,前排表白,合影!

 

91L:雾隐潜水员

是创作区那位取材大大?留影留影!我们雾隐里全是您的粉丝啊!

 

92L:砂隐外联组

披上马甲冒出来,取材大大什么时候来我们砂隐做做客啊,大家都指望着签售呢!

 

93L:志向七番队

一脸懵)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94L:= =

同懵逼

 

95L:科普是一种美德

看来又该我出场了?

行走在取材路上,论坛联合版创作区写作大手,热门小说家,写作风格多样,尤其擅长剧情设计、人物刻画和情感描写,故事多以阴阳师和妖怪为背景。据本人介绍,本职是木叶阴阳寮的阴阳师,但已经出版了多本小说。

一直有传言说大大是木叶高层人物,这点还有待考证。

随手附上几个取材大大的小说楼链接(全年龄向的)>>

根性忍传——英雄少年成长史

妖鬼幻想奇谭

妙木山的仙人之旅

 

96L:= =

感谢科普君!链接已收藏

 

97L:行走在取材路上

没想到水聊区也有这么多人听说过我啊【得意脸大笑. JPG】

不过,关于小说还是去创作区的讨论楼聊吧,毕竟我是看这楼你们在聊卡卡西才出来说句话

 

98L:稻草人即正义

对对对,我的关注点还在队长大人身上,取材大大求故事

安静抱出瓜子和小板凳

 

99L:行走在取材路上

故事可以之后再说,先让我重新理一理楼里的分析

最近这段时间我不在木叶,关于卡卡西外勤的具体情况也不太清楚,小后辈没有透露任务地点,不能胡乱猜测,不过以妖界最近骚动的情况来看,能派出卡卡西的地方也就那么几处,想想平时寮里反复告诫你们的几大禁地也就心里有数了。

关于你们的分析,卡卡西实力很强没错,一般遇到强敌也能及时脱身,但有一点,他一旦意外受困,就只能依靠传讯符联络,如果再遭到术式结界的限制,术符无法使用,那就很麻烦了。

因为卡卡西是没有契约式神的。

 

100L:志向七番队

什、什么!!!!!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