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纵无年少日,光阴不改少年心

主要产出:1. 火影相关:卡卡西中心向,鸣人/佐助无差cp向,火影全员粮食向 2. 家教相关,R27 cp向,27中心向,家教全员粮食向

© 非墨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阴阳师paro】【提问】请问有谁知道七番队的最新消息吗(3)

* 发现前两篇都忘记说了,这里强调一下:本文阴阳师paro与阴阳师手游无关!与阴阳师手游无关!与阴阳师手游无关!所有设定均为传统阴阳师基础上的私设,部分参照《少年阴阳师》《滑头鬼之孙》《百鬼夜行抄》《东京暗鸦》等作品

* 本章有两小只闪现注意,剧情持续缓慢进展中

* 爆字数的一更,为什么论坛体也会爆字数啊(笑哭)

***

前文:(1)  (2)

***

以下正篇


101L:稻草人即正义

我扑通一声从凳子上摔下来——

最、最后一句话……是我眼花了吗???

 

102L:= =

七番队长没有契约式神???!!!

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七番队长吗——

 

103L:= =

LS回神!取材大大说的是“卡卡西”啊,还能有错?

不,我不相信自己眼睛——

 

104L:= =

仿佛自己在做梦 @-@

 

105L:小透明见习生

忽然弱弱举手……这里说的契约式神,是即使新人也知道的那个契约式神吗,突然产生怀疑 OTZ

以及,大大说的禁地又是哪里?上课似乎还没学到啊

 

106L:= =

看着楼上萌新这么一问,连我都想说,这里说的契约式神是不是和我理解的不太一样了【试图挽回世界观

 

107L:科普是一种美德

……LS和LSS放弃吧,据我所知,契约式神就一种定义。

契约式神,本体一般为妖怪,通过与阴阳师结契成为式神,契约内容视契约形式而定。与符纸式神不同,契约式神通过契约召唤,拥有自我意识,能独立存在,且基本无需消耗阴阳师本人灵力,但式神和阴阳师皆不可违背契约。一般来说,阴阳师能通过打败妖怪收服式神,以达到使役目的。

总之,基本是个阴阳师都会或多或少收几只式神,哪怕没法战斗,平时帮忙做做杂事也好啊。至于战斗番,那一定得努力收点强力式神,不然出任务全靠自己拼灵力,绝对是找死。

结果现在取材大大说……不行,我又想静静了

 

108L:= =

同想静静

我一直以为契约式神才是衡量阴阳师强弱的标准,结果现在告诉我,木叶现役最强压根没有契约式神???exm???

 

109L:志向七番队

楼上应该也是新生吧?跟我刚进预备署的认知一模一样……

其实阴阳师全靠契约式神完全是谬误,各个流派的术法、符箓、灵阵才是基础和重点,预备署都会着重教,真正厉害的阴阳师几道术符就能镇鬼驱灵,是不需要动用契约式神的

就像我当年看到七番队出任务那次,队长大人几道符几个阵就灭了一只土蜘蛛啊!那可是一看绝对超过一百年土蜘蛛啊!!!

但、是!但、是!我从来没想过队长大人他没有契约式神,我一直以为他肯定藏着大妖怪级别的式神,只是对手都太弱用不到啊——————泪目

 

110L:稻草人即正义

握住楼上的双手!我也一直以为队长大人是因为太强了才不需要动用式神,还期待着哪天参加一个大任务,就能看到队长大人放出一只式神来亮瞎我们的双眼呢,结果原来是我想太多←_←

不过,队长大人虽然没有契约式神,却还是公认的No.1,果然已经强到超出想象了吧——不如楼主姑娘详细说说你的故事啊【迷妹的闪光. JPG】

 

111L:志向七番队

我的故事其实没什么好讲的,毕竟当年也就在预备署学了一年,围观一通就知道七番好厉害,队长好厉害,其他什么也看不懂啦……算了,还是等我打个字吧

 

112L:= =

看不出楼主姑娘还有口嫌体正的倾向啊,说着没什么好讲的还是去打字了233333

 

113L:= =

而我在想,取材大大丢了个炸弹之后半天没说话了,难道也在打字准备放下一个大招?

 

114L:行走在取材路上

哈哈哈哈哈……没啦没啦,毕竟卡卡西的近况我也不清楚,就是担心才上来看看的。

不过最近奇怪的事情不少,看来得近期回趟木叶才行了。

@有赌才会赢 再帮你们圈一个人试试,这位应该比我知道得多

 

115L:小透明见习生

看着前辈们都如此迅速接受了七番队长新设定,只有萌新还在挣扎着更新世界观……

不过大家似乎都自动忽略了某的第二个问题啊,悄悄再提一次——

就没人想聊一聊禁地吗?禁地!这可关系到队长大人的下落啊!

 

116L:= =

取材大大果然好人!笔芯♥

小见习生问得好,光顾着关注七番队长契约式神的问题,竟然没注意到这个……

 

117L:= =

禁地……感觉听了这个词,即使是七番队长级别的人物一时失联,也不是不能接受啊orz

 

118L:砂隐外联组

才意识到,木叶寮的任务已经可怕到需要派战斗番组的队长去禁地的地步了吗——

 

119L:= =

我就默默看你们忽然开始水,却没人回答萌新提问

 

120L:科普是一种美德

LS同志你也没有回答问题啊……

不过这个话题真不想多说,想想就觉得头皮发麻,总之,新人记得这几个地名:涡潮村,南贺川,竹取谷,水隐国,以后看到不用多问,有多远跑多远!

忽然想替队长大人祈祷【双掌合十. JPG】

 

121L:小透明实习生

你们这样子……萌新更懵逼了好吗!!!而且这越看越方啊,这都是什么地方?瑟瑟发抖

 

122L:= =

等等,120L不对吧?禁地难道不是妙木山、湿骨林和龙地洞吗我说!昨天老爸才教过的,我花了好久才记住这三个名字啊!超难记的!!!

还有,竹取谷和水隐国我不知道,但是涡潮村怎么会是禁地呢我说!南贺川也不是啊!

不行,我得再去问问老爸!

 

123L:= =

看着LS一脸懵,妙木山、湿骨林和龙地洞?这都是哪儿?

 

124L:= =

还一直老爸老爸的,谁家小孩子拿了家里手机来捣乱的?

 

125L:行走在取材路上

咦这不是………………呵呵

嘛,总之禁地的确是科普君120L说的那几个没错,不过涡潮村真的没那么可怕啦,里面很和平的,南贺川也算比较平静,卡卡西如果去这两处应该都不会有危险,我是比较担心他被困在了另外两个地方

 

126L:砂隐外联组

再次确认取材大大一定是木叶寮的大佬,扑通跪倒OTZ

南贺川不危险……我只知道我有次任务经过南贺川外围,谁知道一不小心迷路,误打误撞进了圈,结果还没走几步就眼前一黑,等我醒过来已经是一天以后,人躺在南贺川对岸,之后一周都用不了灵力……(我现在甚至怀疑当时迷路都有蹊跷……)

 

127L:= =

拍拍楼上的肩,实力心疼,看来砂隐过得也不容易啊

不过你进了南贺川竟然还能活下来,就一周用不了灵力而已,难道不是可喜可贺吗?!那可是南贺川啊!!!宇智波一族纯血猫又啊!!!传说被看一眼都会死的好吗——

 

128L:= =

喂喂,楼上过头了,看一眼就死的是蛇怪和美杜莎,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不过还是给取材大大跪下了OTZ,竟然说涡潮村最和平?那不是几大禁地里最恐怖的吗???货真价实的九尾啊,还TM一村子的九尾!故事里这种级别的神兽啊大妖啊都不带家室的,他们怎么还好意思建、个、村啊!!!

 

129L:小透明实习生

……

猫又,九尾,一村子………………

萌新已死,有事烧纸……

……

……

……

我懂了导师为什么没跟我们讲禁地的事了!!!

麻麻,我想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嚎啕大哭. JPG】

 

130L:科普是一种美德

……原来还不想吓到新人的,结果你们一下子全透了……

那么,既然新人都死了又诈尸了,那我干脆全说了吧——

姑且不提取材大大的“和平”论(这个我也只能跪倒膜拜OTZ),另外两个禁地,竹取谷是辉夜一族领地,据说是妖怪里骨之一脉聚集地,族里主要是狂骨和骨女,似乎整个族群精神都不太正常,还有传闻说竹取谷里有传说中的荒骷髅,不知道是真是假。

雨隐国嘛……这个最神秘,据说是几个没有族群的几百年甚至千年大妖怪联合圈出的领地,势力自成一国,族属的名字似乎是叫“晓”,具体就不清楚了

——于是,小萌新你还好吗?

 

131L:= =

……科普君这刀补得漂亮

 

132L:= =

科普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科普君,滑稽脸

 

133L:小透明实习生

我是谁???我在哪儿???这个世界绝对不是我认识的那一个!!!

狂骨?荒骷髅?大妖怪联合???我以为阴阳师就是平时帮人驱驱鬼镇镇宅,顶多灭点怨灵除点小妖啊!!!这些都是什么啊喂!

一定是我今天打开手机的方式不对……

不,一定是我今天早上醒来的方式不对……

 

134L:志向七番队

码完大长段回来,就发现小萌新疯了?就这么一会儿工夫你们都干了什么……开始怀疑要不要发

 

135L:稻草人即正义

发呀!怎么能不发!我可是等了好久了——

看着一群都在说禁地多恐怖,我要复习一下队长大人的强大,不然只能一直担心队长大人去了就回不来啊QAQ

 

136L:小透明实习生

忽然抱紧楼主学姐!学姐简直是救星!!!

发发发!我不要再看前辈们讨论禁地了,已经对世界绝望TTTTATTTT还是让我吸一口传说中的队长大人的英姿压压惊吧_(:з)∠)_

 

137L:志向七番队

好吧,迅速翻完记录,我现在也有点方

虽然预备署不知道妖界发生了什么事到处动荡,但是派队长单枪匹马去禁地也太夸张了吧……抱紧小萌新压压惊

不过再看看取材大大的观点,虽说我们太弱不能懂,但是大大肯定是用队长大人的能力估量的,所以一起祈祷队长大人没去竹取谷或者雨隐国吧

 

138L:= =

楼主妹子说的有道理,我们看禁地哪个都恐怖,但大佬们境界不一样啊,还是希望队长大人任务顺利一些,尽早恢复联系的好

说完坐等新故事

 

139L:志向七番队

那我就直接发啦

那次是我在预备署的一年末课后实践,和另外两个同学三人一组跟着导师去了山里,原本的任务是搜寻被前辈任务中误伤的山童。大家都知道,山童其实是护山妖精,平时不会伤人,顶多会搞点恶作剧,所以寮里才安排了我们几个见习生当作实践,需要做的就是找到山童帮它祛除阴阳术留下的伤。

谁知道我们小组运气不太好,遇上的这只山童特别胆小,伤在阴阳师手里就有了心理阴影,嗅到我们的味道就到处乱跑乱躲。更倒霉的是,那山里竟然有一只沉眠好几十年的土蜘蛛,那小山童好死不死就闯到了土蜘蛛睡觉的地穴里,把那个大杀器吵醒了……

可以想见,那小山童第一个就懵了,我们追着的也懵了,结果,那个惹祸精这会儿不怕我们了,一转头就往我们边上躲【翻白眼】于是,那只土蜘蛛睡了几十年刚醒,正是最饿的时候,还有起床气,二话不说开始追着我们杀……

当时我们带队导师都傻眼了,那土蜘蛛足足四五米高,从土里爬出来跟个小山丘似的,八条腿跑起来还特别快,要不是山里树多障碍多,我们分分钟死绝啊OTZ 也幸亏导师反应快,发现不对立刻带着我们三个菜鸟外加一个小山童疯狂跑路,在最开始甩了那土蜘蛛一段距离,之后就一边发讯号向寮里求援,一边在山里躲躲逃逃,一直被撵得满山窜了快一个小时,终于等来了救援,也就是七番队。

说真的,虽然当时情况真的超危急,但是我们也没想到寮里直接派了七番队长带队来,后来听说是他正巧有其他任务就在附近,支援起来最快,总之,感谢所有巧合!

之后就是我们看七番队表演了。说实话,说是七番队,其实队员都没怎么动手,也就冲过来三个人,轻轻松松把我们几个碍事的从土蜘蛛攻击范围提溜出来,然后就远远围了个圈子,个个一脸淡然地看着他们队长。我当时还不知道七番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看着这队人的反应,表情都是这样的:@-@  果然只能说自己太嫩,还好当时已经吓傻了没胆子跟边上队员提出异议……

接着我就远远看到队长大人不紧不慢走到土蜘蛛前面,好像前面不是一只四五米高挥舞着八只腿饿疯了的大妖,就是一条不听话的宠物狗……然后土蜘蛛开始攻击,队长连阴阳术都没用,纯靠体术超级轻盈地跳了几下全闪避过去了,那可是八只腿啊!每条腿都好几米长啊!我旁观的都只能看到一堆舞成团的黑影,连残影都出来了,天知道队长是怎么就没事人一样轻轻松松毫发无伤了OTZ

然后队长躲过这一波就到了土蜘蛛跟前,说真的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阴阳师都是远程攻击,看队长举动就跟看外星人似的← 于是愣愣看到队长丢出几张符,深以为终于看明白了,这是要丢杀手锏啊!结果…………我就听见几声响儿= = 没错,队长贴近了土蜘蛛,就丢了几个最简易的爆、破、符!那种入学一个月新生就能画的爆破符!此刻真想知道当时自己的表情……【笑哭】

但是,所有吐槽都是我太天真,之后就被发展惊呆了。队长那几张爆破符应该是精确计算了攻击位置的,竟然让土蜘蛛整个僵了一秒,八条腿都停在空中一动不能动,然后一个束缚阵瞬间就出现在了土蜘蛛底下。形容一下衔接速度的话,就是刚看队长丢完符没来得及瞧土蜘蛛反应呢,阵就已经成型了,没看到捏诀,没听见咏唱,蓝光一闪土蜘蛛被罩住了= = 

再接着就是我理解范围之外的东西了。印象里,大概就是队长套圈一样开始不停往土蜘蛛身上套法阵,一层一层组合叠加,似乎还是根据土蜘蛛在阵中的状态一步步压制净化的——别问我怎么可能,我也想知道OTZ 我在预备署学了三年,之后还特意翻了好多传承文献,也只搞明白了基础法阵复合,还要先设计好画法,把两个法阵融合成一个才能用出来不会灵力冲突爆炸。队长那种随机叠加融合——那是神仙搭积木,我们凡人不懂,真的QAQ

总之,现在回忆起来,就是队长用三分钟让眼花缭乱的灵力束布满整个阵法空间,然后里面五颜六色的光开始一圈圈交织排列绞杀,到后来除了灵光,连土蜘蛛都看不清了。等我回过神意识到灭却已经结束,阵法消失,现场只剩下了土蜘蛛消散留下的一点粉尘。

队长大人就静静站在边上,好像从头到尾没有动过一样,呼吸平稳,连衣角都没乱。

 

140L:志向七番队

……十分钟过去了……

怎么忽然没人讲话了?!我辛辛苦苦打了这么长,你们倒是给点反应啊!

 

141L:= =

反、反应……

不行,我还得缓缓……

 

142L:稻草人即正义

我只是,一下子,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捂心口

 

143L:= =

……这就是楼主妹子的“没什么好讲的”?

楼主妹子!一般人放这种料出来是会打高能预警的好吗!!!

 

144L:小透明实习生

一、一击必杀

我还是继续……

我是谁???我在哪儿???这个世界果然都是传说吧!!!

 

145L:= =

我我我我我——想膜拜的地方太多,已经不知道从哪里说起了……

于是就问问,七番队长后援团还收人吗?_§:з)))」∠)_

 

146L:= =

原来卡卡西这么厉害的吗

看来哥哥这次没骗我

 

147L:稻草人即正义

收收收!【忽然惊醒

队长后援团,入团坐标后勤番三楼最里间信息处,姑娘们想入团的记得私聊我,欢迎各番队交流情报

P.S 不收见习生哟,队长大人原话,预备署要专心学习训练♪

 

148L:雾隐潜水员

146L此时不应该叫队长大人吗?虽然我是雾隐的= =

看楼主描述,旗木队长的体术、战斗技巧、阵法天赋还有经验都是神级的,这还是在两年前,以他的年龄绝对还在成长期,现在应该更恐怖了吧。怪不得我们那怪物队长天天念叨,真是服气了

估计也就这种级别,你们木叶才敢派人去禁地走一遭啊……

 

149L:= =

 

150L:有赌才会赢

@行走在取材路上 你倒是终于舍得出现了啊!

圈我什么事?刚做完三台手术,你最好不是在这种时候来添乱的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21 )